하루하루.

没关系

一直以来希望自己对任何事情都云淡风轻

沉静稳重大方但是不失乐趣和浪漫

可是很不幸 

总是能被很多事情搞得分不清楚东西南北

还经常不能很好控制自己的情绪也不够自律


我觉得今天应该被记录

因为我觉得它值得

写完了毕业论文初稿

我觉得不应该把它看成是任务和负担

而应该是一段生活的句号

要慎重要认真

哪怕它在一点一点磨损耐心和自信


还有今天一直以来想要读的小说终于上架了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就好像我和你在凌晨散步抬头突然看到了星星


写到这里是希望每一天都值得

因为潜意识告诉我我们值得


“如果清醒是种罪

就让爱去蔓延 成全每个夜

如果清醒是种罪

你会不会怨怼 将就的明天

记住激情的滋味

记住流泪的画面

如果清醒是种罪

就拿偏执的一切 放弃无聊的称谓”


就拿偏执的一切放弃无聊的称谓。


写到这里是希望每一天都值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