하루하루.

菩萨懂我的沉默。

原本的五一假期 

是想这个时候2022考研已经尘埃落定

可以至少再去一次西安

依然在封校 甚至万达也不想去了

很多计划在改变

也有很多浪漫在酝酿

今天终于下了一场雨

也得以在暮春在雨中散步

就算冷也无法拒绝

很多感受不懂得如何去表达

可是我喜欢在雨中散步的感觉

今天应该喝点儿的

但是我没有

不想喝一口烈酒再去回味苦涩

我想尽管本科生活还有一个多月

也依然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物吧

我曾经想的本科生活是什么样子

已经淡忘了

可我回想起来 却尽是那一处麻木的钝痛

四月也要结束了

2019年四月 不想去回忆

2020年四月 是放纵而虚无麻木压抑的四月

2021年四月 开始备考 还有四月是你的谎言这部动漫

2022年四月 调剂和论文 泡面和外卖 肿眼泡和纪录片 就是所有了吧


我终究没有用摇滚和可乐留住这个春天

有一些经历却依然没有回忆

只是我依然在期待着下雨天

三十日凌晨十二点半 银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