하루하루.

菩萨懂我的沉默。

记•念

我想无论如何今天是值得我记住的日子

时至今日很多重要的事情已经结束

应该是青春时候心里很轻松的一段时光

今天是大学剧本杀小组的最后一场剧本杀了

因为以后嘉惠都不买剧本了 

无论是K系列还是复刻本

嘉惠 玲玲 娜娜 裴总 吕伯辰 张凯泽和我

剧本杀 一起吃蜀西印象那家川菜

还有去操场上谁是卧底

很久没有这么快乐

我想是因为心里很轻松的缘故

因为暂时没有什么令我担忧和记挂

九点多回来之后换衣服又自己去了操场跑步

最近好像不跑步就浑身不舒服

大概这是我每天的念想了因为好像确实没什么事情要去做

其实可以趁此机会去图书馆补补课看看书

但是心已经开始躁动

无法沉静去学习

跑了大概十来圈半个小时左右吧

汗从额头流到眼睛到脖子

这种感觉让我觉得我活着

我们所遇见的每一个人

每一份友谊都十分珍贵

正是因为你们我才有机会去体验

体验诸多乐趣 然后打开一扇扇新的大门




评论